Tuesday, April 7, 2009

心㡳話 Feb 04:: 2007 :: 5:29am

斷斷續續待我好

忽冷忽熱 似愛非愛

那曖昧关係 旁人難理解

每句說話裡的愛情暗語

只有你我才明暸當中意思

無奈這关係 未能寫出結局

離別後的我 只能在涙水中回憶過去

你的離去 我只能强忍涙水

卻沒勇氣 為你送上祝福

因害怕無法控制涙水掉下...

面對你 我只能假装若無其事

離別後 仍持續等下去

這麼久仍無人能代替你位置

早已明暸和你重遇的機㑹 已很渺茫

但我并沒停止期望

或許 在你記憶裡

我早已随著那時間篜发掉

但我卻㑹把你小心地藏在心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