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遗失...

一個人面對着四面墻

此刻 我想起那天你緊緊抱我入懷的感覺...

我不禁流泪...

回想那天你緊握着我的手

此時我感覺孤單寂寞...

獨自重看曾与你看過的電影

想重温那天靠在你肩的感覺...

一個人重遊旧地

只想尋回已遗失的記憶

就算痛苦 也要尋回的記憶...

在冷的夜 靜靜地躲在被裡

此刻我懷念你身上的味道...

望着挂在門邊属于你的Key

讓我想起你出門前吻我的情形...

遗失的愛情... 遗失的感覺...

遗失的記憶... 一切該从哪尋回...

遗失了你 我又該怎麼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