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我 [ Jan::2007 ]

我需要甚麼 我很清楚

我為人如何 無須别人替我講太多

看見的听到的 未必是事實眞相

相處過 才眞正認識 我

我也不想理 更不想知太多

我只想繼續做我 要快樂地過…

别人怎看我 我不理

我只在乎我如何看待我自己

别人怎說我 我無所謂

好或壞 我只能說声感謝各位

好的 我当礼物送給自己

壞的 就讓我在刻薄中學㑹如何寛恕别人

現今的我 不再像過去那麼傻

别人的話 再也難不倒我

不再任意制造煩惱給自己

我已遠離那綀缚

現能大力地呼吸那自由空气

無可否認 現在的我比過去活得更快樂…

No comments: